栗子打柚子

欢迎来微博玩儿:栗子打柚子
BJYXSZD❤.
自在如风,无畏去爱💚.

逆向吸引「第五十三章」

记忆早变得模糊。

 

但再怎么回忆,肖战其实都很难将魏清州和这些事情挂上钩。而且除了分手并没有那么愉快以外,在一起的几年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矛盾,甚至连架也没怎么吵过。

 

如果不是当时事出突然,肖战觉得就这么发展下去,他和魏清州就会像很多普普通通的人一样,走入有些平淡却合适的婚姻。刚开始肖战在顶着家里压力提出结婚被拒绝时对魏清州确实还怀着怨恨和不满,甚至也感受到了被背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肖战自己也背负上整个集团的责任和压力时,倒也真的更能理解人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做所有决定。

 

甚而,当他自己顶着巨大的压力和反对才稳住了自己在万盛的地位时,肖战再回看魏清州的选择,觉得当他处在这个选择面前,他也许也会和魏清州做出一样的选择,没有人会轻易放弃自己亲手打下的江山。

 

因为明白这份苦衷,肖战再想起魏清州的挽留和在一起时毫无条件的迁就和照顾,也会产生一丝那么不太明显的愧疚,好像魏清州也并没有做错什么,便被自己家里的情况推向了这个其实没有选择的选择。

 

而真的去回忆和自己在一起的魏清州,肖战大概能想起来相关的词都是温和、善解人意、体贴,那些暴力、虐待这些词语,肖战在此之前从来没想过会和魏清州挂上钩。

 

如果不是后来种种事情都指向魏清州,肖战其实并不太能相信早在几年前竟是魏清州指使人做的这一切。

 

抱着自己的手又紧了紧,像是因为没有得到答案而变得紧张。肖战在王一博的怀里蹭了蹭,熟悉的信息素安抚了离开几个小时的不安和空虚。

 

“没有,别担心。”肖战抬起头,“叶礼还在吗?”

 

“我让他先走了,只有我们两个人。怎么了,要给他打电话吗?”

 

“嗯,我一直想不明白,青峰为什么从以前就一直在拿和我们一样的项目。”肖战咬了咬下唇,还没开口,便听到王一博说,“如果中际退出万盛的重整,政府和法院为了维稳,一定会立刻寻找新的投资人,到时候就不是你能控制的了。而青峰除了报价有优势外,发展路线和万盛一直,而且已经解决部分万盛的烂尾项目,这样的背景会让他比其他投资人更有优势。”

 

“如果....”肖战听到王一博的声音在耳边,“如果公安那边撤下我这个案子,有多大的把握中际会继续投资呢?”

 

“不确定,”肖战轻轻叹了口气,“之前大概有九成的把握,但我想就算魏清州想办法把你的案子撤下来,他也会想其它办法让中际退出。”

 

头靠在王一博的肩膀上,在这样好像有些失败的时刻,靠在身前的身体像是一个支撑,温热的体温从结实的胸膛传过来。

 

“没关系...”肖战伸手摸了摸王一博的后脑勺,“先把你的案子撤下来最重要,其他的.....走一步看一步吧。”

 

有那么一段时间,房间里很安静,肖战只能感到王一博的呼吸喷在耳侧,像是过了很久,肖战听到王一博问他,“你能....相信我吗?”

 

相信什么呢,肖战眯了眯眼睛,情欲的热潮又开始在身体里翻涌,可是王一博问他能相信他吗,声音里很难得的带着不确定和不安。

 

“什么?”肖战又咬了咬有些肿的下唇,让自己再清醒一点。

 

“如果中际退出,让常际牵头来完成收购,中际或者另外再找其他国有背景的公司参与。就算青峰到时候要参与,只要能压着他们的报价,就......”

 

“报价一旦涨起来,对你们来说就盈利空间就会小,而且目前整个行业并不景气......”

 

“不是我们。”

 

“嗯?”

 

“我和你,才是我们。”

 

手指尖无意识地抓了抓手心下的头发,肖战把身体更紧地靠近王一博的怀里,“你爸爸不会同意的,我了解他的经营策略,他之前没有暂时收购万盛的想法,在这个节骨眼上更不会。”

 

“你相信我的话,我会处理好的。”

 

“不要,”肖战往后退了退,环在人肩膀上的手想抬起来去找王一博搂在自己腰上的手,但刚伸在半空中就被握住,“王一博,不要去和你爸爸谈条件。我......”

  

「下面发不出来的部分,vb:栗子打柚子」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