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打柚子

欢迎来微博玩儿:栗子打柚子
BJYXSZD❤.
自在如风,无畏去爱💚.

逆向吸引「第五十二章」

 镜头像是隐藏在某一个角落拍下来的,画面里一个人几乎全裸的被绑在一根柱子上,另外的一个人衣衫整齐站在对面。

 

画面到这里突然停了下来,像是一整段完整的视频被人截取了前面一小节。

 

魏清州坐在那儿,一条腿翘起来搭在另一条腿上,视线从小小屏幕上收回来看向坐在对面比自己小很多的人。

 

“所以呢?”

 

“魏书记没印象吗?”

 

魏清州笑了一下,“我该有什么印象?”

 

王一博弯了弯腰,从桌上拿回手机,“这个女孩死了。”

 

冷静的面上出现了细微的裂痕,王一博看到魏清州皱了下眉又很快恢复到没什么表情的样子。

 

“在南部出的事吗?小王总是想要我管一管?”

 

王一博偏着头笑了下,手指在手机上又点了几下,递到魏清州的面前。

 

这次画面很清楚,手机屏幕上的照片里清晰地印着魏清州的脸。

 

“还想看什么吗?”王一博把手机收回来,“反正中间的画面我不太想看到,如果魏书记喜欢这些,我可以送给您回去欣赏。”

 

魏清州没说话,画面里的事情已经有好几年了,他其实记不得太清楚后来发生了什么,总有人帮他把这些事情处理干净,弄伤了的很正常,但死了人这种事他也从来没听任何人提起过。

 

可现在,坐在对面那张年轻的脸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要让人觉得厌烦,怎么肖战就那么多人里选择了王一博,这个人到底有哪一点值得肖战喜欢。

进而冒出来的更多的想法是,上一次怎么没真撞狠点,撞出点事来就没有现在这些麻烦了。

 

“小王总想要我做点什么?”

 

“我上次来南部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还想魏书记帮忙解决一下。”

 

“小王总的事情,还需要我帮忙吗。”

 

这么说着,但实际魏清州现在想不出除了把之前陷害王一博这件事情摆平意外的第二个方法。视频看起来像是剪辑过地,到底拍到了多少魏清州不清楚。一半情况下就算这个人死了,魏清州倒也可以把这件事处理掉,但现在王一博拿着这种事当把柄,王家死命要拽上自己的情况下,魏清州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控制住局势,对自己不产生影响。

 

“三天,公安那边不撤回对我的调查,这个视频我会交出去。”王一博说完站起来,没有等魏清州回答,只是快走到门口的时候又停下来补了一句,“魏书记也可以去查查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房间里传出来很轻的一声笑,带着轻蔑一样,王一博转过身看到魏清州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坐在那儿,“小王总这么确定我会被这点把戏威胁?”

 

“不,”王一博看着魏清州,面上也露出一丝嘲讽的笑意,“我不确定,但你可以试试。”

 

房门关上,不再能听到里面的声音,但王一博觉得自己仿佛能听到魏清州在房间里摔东西时发出的声音。

 

如果可以,王一博很希望自己不用来跟魏清州进行这样的交易,死去的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在死去前是被怎样地折磨过,死后家里人又是怎样地被威胁过或者拿钱收买,所以才没有任何人为这生命的逝去买单。

 

而拿着这些东西去和魏清州谈条件的自己,又比魏清州好到哪里去,不过是一丘之貉罢了。

 

 

 

 

 

大概是崩溃过哭过,将所有的情绪都发泄了出来,肖战也很快适应了这种睁开眼睛什么也看到,一片黑暗的生活。

 

和管理层开了两个电话会议,肖战把之前的一些安排做了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随时有可能会出问题,肖战不想因为这种情况而耽误万盛的重整。但不知算不算好事,因为王一博的事情,这停下来的空档期正好给了肖战一些调整的时间。

 

生活不能自理,以前再简单不过的吃饭喝水都需要有人贴身的照顾,但还好所有的这些事情都是王一博在做,让肖战接受起来没那么多障碍。连肖战自己都没法想象,如果需要由其他人来给自己喂饭,他能不能接受。

 

吃过午饭,王一博说要去一趟公司,两三个小时就回来。因为有一些工作肖战需要处理,所以叶礼正好在家,王一博把叶礼和两个医生留在家里照顾肖战。

 

“叶礼,王一博要去哪儿?”

 

从王一博说要去一趟公司开始,肖战就觉得有些不对劲。自己现在这样的情况又还在发情期,如果不是有什么特殊的事情,肖战觉得王一博不会把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

 

“肖总,王总说让我别告诉您,但.....他去见魏书记了。”

 

肖战皱了皱眉,“查到什么了?怎么没跟我汇报。”

 

“之前王总说让我别告诉您,所以一直没找到机会跟您汇报。”

 

叶礼这么说也可以理解,毕竟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是王一博在经手,叶礼没办法越过王一博来跟自己说。

 

“现在说吧。”

 

“之前我们查到联系卫铮的人很可能是魏书记的秘书杨雯,顺着杨雯查了一下,虽然没有直接的证据能证明当时伤害您的这件事是魏书记指示的,但魏书记好像有一些见不得人的私人爱好。”

 

“什..什么爱好?”肖战有那么一瞬间好像没明白叶礼在说什么,但这几个字并不难理解,只是叶礼的用词好像很仔细地斟酌过,让人猜测却又摸不准具体是什么。

 

“我们查到之前青峰付费的那个美容院在那段时间死过一个人,我们在死者家属那里拿到了一段录像,是……死者拍下的视频,视频里有她被x虐「,、-dai的画面。”

 

“是……魏清州?”

 

肖战有些不太确定,即使是在怀疑过魏清州让人伤害自己,设计陷害王一博的情况下,肖战仍然很难理解叶礼口中的会做出x虐「,、-dai导致人死亡的人会是魏清州。

 

“其实视频没拍到魏书记的脸,但这是我们目前能查到的最接近实质性证据的东西了。”

 

“王一博自己去的?有没有带保镖?”

 

“带了,王总说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那颗刚才悬在空中的心落下来一半。

 

如果魏清州有这样的嗜好,那在一起的这些年魏清州却从来没在自己面前显露过,是真的隐藏得太好还是在其他地方释放过这种嗜好了。

 

太多震惊的念头在心里划过,肖战突然意识到,自己开始怀疑魏清州的时候不也只是因为当时他无意间流露出来的那点情绪。

 

 

 

 

 

“一博?”

 

身体被人从正面抱住,肖战条件反射地反手抱住王一博。

 

很难得的,王一博的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冷气,像是急于在回家以后要拥抱自己一样。

 

“为什么不告诉我。”

 

肖战抬手摸了摸王一博的后脑,明明在别人面前都看起来冷面又冷酷的人,头发却很软,冷酷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温柔又温暖的心。

 

“不想你知道。”

 

明白肖战这么问大概就是已经知道了,王一博没再遮掩。

 

“那你呢?”

 

“嗯?”

 

像是被肖战这个反问弄得有些不明白,王一博抬起头来,看着肖战虽然睁开却看不到自己的那双眼睛。

 

“你是不是因为要拿这件事情去跟魏清州交易而感到愧疚?”

 

抱着自己的身体僵了一下,肖战顺着往下拍了拍王一博的后背,“以后,他以后会为此承担责任的。”

 

还有一件事,王一博很害怕,连开口问一下都觉得有些困难,但他还是跪在沙发前将肖战抱进怀里,“你呢?他以前有没有伤害过你?”

 

-tbc-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